close

 

 

手揉麵包揉到手酸,該是購入好用攪拌機來讓效率加倍了!

其實一開始想購入KA因為她真的好美

想著在家使用KA的畫面整個人都時尚了起來

但是最後被理性同事澆熄我內心的少女幻想

所以最後我還是買了 功能實用外表也算優雅的Bosch 廚師機

 

我是在computeruniverse網站購入的

台灣沒有賣喔!

馬上來看一下開箱吧

貼心雙層超大包裹

還沒收到時多少會擔心東西會不會碰撞

畢竟如果有問題要再寄回德國換貨

想到頭就很痛

等待了16天

有一天巨無霸包裹就出現在管理室囉

外層包裝當然是有明顯的凹痕不過沒關係

 

內層包裝完好無恙

心情看了好開心

 

內層的附件也分門別類用厚保麗龍區隔好很安穩的躺在箱子裡 

又是一陣安心

 

Bosch 廚師機身

共重達12.5kg 1600w

外表咖啡金屬質感是我覺得這系列我最喜歡的顏色深巧克力(Dark chocolate)

第二名是莓果紅(Dark berry)

另外注意一下這款沒有自動收電線功能

我買回來才發現 是有點美中不足的地方

但是抬頭功能只要按旁邊的方形按鈕就可以很方便的操做

我覺得很不錯!

 

附件部分總共有四大種

切刀片組

揉麵糰鉤

打發奶油攪拌器

混合麵糊攪拌

我下面只有照出三項

打發器送來時就是直接接在主機上囉

一開始我還笨笨的找不到

但我想因該沒有人會犯這樣的錯誤!哈

 

雖然迫不及待的想開機 但是因為電壓是220v所以是過幾天找水電工牽線後才測試開機的!

好險都沒有問題

 

Bosch攪拌實況

聲音部分很ok不會讓我覺得吵

機身很穩也不太會晃動

這台機器說明書寫到攪拌麵糰可以開到3速

我拿來做過一次英式馬芬麵團也是很ok的

 

我想最後大家一定最想知道的是訂購會不會很麻煩

答案是:非常簡單 !

computeruniverse網站都很人性化而且有提供追蹤碼可以看貨物目前到達哪裡

只要懂簡單英文就可以囉

但是當然也是有風險

如果物品有問題

就必須花很多時間聯絡寄回換貨或者退貨

這是要自己取決的地方了!

我是10/27號訂購的當時價錢是439.3euro 還未加上台灣關稅

附上我當時購買此Bosch攪拌機的追蹤過程給大家參考喔

 

 

 

arrow
arrow

    fifi53053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